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

銀河英雄傳說 7


自已算是個銀英迷  對銀英7 滿有期望的  
08年的電腦技術 + 基利之野望般戰略設定 
但銀英7 設定是一隻戰術 game
Fine ~ 
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自由度呢?  我不是將領 A or 艦隊指揮官 B
我是玩家 !!!   天殺的遊戲買家 !!!

十分不趣的  他O的:
為什麼帝國某關的[工作艦]不能由我控制  
一句[士氣低落]害我cont 了n次+等攻略出來n日
為什麼同一艦隊中飛行課只可選防空/對艦/偵察一項    
偵察之時艦上機發艦不能  飛行員為偵察中的同伴祈福而發艦準備不能嗎
我可以當作舊海軍中[航空巡洋艦]的解釋嗎  因為偵察機發艦中影響空母運作(祈福中)  所以偵察工作交給巡洋艦準備     囧之一  
為什麼本隊長 or 分隊長一定要拿戰列艦
用別的不行嗎 戰列艦隊用來正面突破不是將領們的旅館 囧之二
為什麼艦隊不能攻擊黃圈外之敵  
但艦上機對艦攻擊後回航可以由直徑數倍後回來  
為什麼火箭不能發個撞擊引信  只能定點攻擊   敵方加點速不就避開了嗎
未來的科學比現在都不如了  
為什麼星球表面敵我只可以各有一艦隊 不見多國各艦隊亞丁灣各自打怪
為什麼那麼高硬件要求 作戰中單艦仔細度?
媽的~ 作戰中那有天殺的時間觀看貴公司的仔細度呢 囧之三
為什麼分數到了就停了我的進擊  害怕獅子反噬?  閣下是黃門大人嗎
 << Tora Tora Tora >> 中  演南雲忠一 和 水戶黃門是同一名演員 

無視以上一切
銀英7 是個好遊戲  耐玩就見人見智了
想明白為什麼同盟會失敗的         一定要玩
當帝國有高速戰列艦 同盟有什麼呢    
答:   火箭艦
一般火箭彈 存彈三   第二武器: 無

不想輸才怪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