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

救 ? 救你老木


          假設你是米國公民 會支持政府以 7,200億美元納稅錢買垃圾救市  ( 300億 Bear Stearns資產連垃圾按揭(含量不明)  兩房各 2,000億  AIG 850億 ) 原因不過是為了減低 credit risk, 令巿場繼續運行. 不用將垃圾 CDS SDV 等同廢紙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問我    我不贊成  一 :  我不是巴菲特, 破產的機構我無錢買  二 :  我不是 Jimmy Cayne, Daniel Mudd 或 Dick Fuld 破產公司CEO 也可以分過千萬美元, 這些錢我十世也賺不到  三 : " 一雞死 一雞鳴 " A銀行破產有B銀行, 還有小型銀行 還可以繼續借錢買樓或存款 (別說有錢無人借 , 無人有錢借. 市場控制 D&S  不言大家改吃大鍋飯, 走老共. )   
So  要我付錢出來救那班無風起浪的豬  Fuck You 啦 ! 是不是食鹽食上腦 ! 和這年初無錢救災;有錢辦奧運, 射火箭的某國有分別嗎 ?  

        一不做  二不休  何不決絕點將華爾街大清洗, 將 i-bank 金童(不是潮童)  垃圾工具  高槓桿對賭  高薪CEO 等等清洗. 還原金融工業 Loan & Invest 原本意義(發夢自重)  

        某個臭港?  不跟隨英國立 Fraud Act 2006 所以有迷你債卷, 投資雙連, 儲錢計劃 等誤人之事 ; 某金管人仕薪金世界第一 , 技能 : 等出糧 ; 吃老本, 吃大陸, 夢想吃足一世 (伊斯蘭金融? 珠三角金融中心? 哈薩克股票? 金融三巨頭以一分輸給新加坡了) 紐倫"講"

         向 K隆星人或其他有意開發藍星的生命體公告, 入侵藍星是一件非常從容又容易之事. 只需要高質印刷機印刷銀紙以便收購藍星人業務. 不懂?  藍星有大量見錢開眼之徒, 如同他們之前向同類動手一樣, 保證能令藍星私有化, 令各解放者 / 侵入者錦衣還鄉 !

沒有留言: